《中国外语》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新时代劳动教育视角下外语类人才培养路径探析

 
来源:中国外语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7-30
 
高校外语学科多元化发展是培养新时代创新复合型外语人才的途径之一。新时代背景下,对外语人才综合能力的需求不断提升,对相应劳动教育平台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本文首先阐述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外语类人才培养中存在的学校内外劳动教育平台少、参与导师科研学术少、课程设置滞后等问题,并提出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加强专业比赛竞赛、推进家校联动等方面的创新措施,以期通过加强对学生的劳动教育,为提升外语学科“专业化+技能化+实践化”的多元化人才培养目标及劳动教育视角下外语类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参考。

文章来源:中国外语 网址: http://zhongguowaiyu.400nongye.com/lunwen/itemid-63347.shtml


上一篇: 中国成年人慢性便秘患病率的Meta分析
下一篇: 出版论文_外研社获评“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中国外语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